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8-04-22 16:5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DSC_245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4月20日,娄底召开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秘书长邓光吕,党组成员袁跃进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县市区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及市统计局关于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谢志雄指出,做好人大工作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重要的政治原则,把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人大工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在同级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作为人大工作重要的政治纪律;要依法行使职权,提升履职实效;要加强代表工作,抓好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履职平台建设及代表履职管理,学习县市区好的做法,积极探索创新;要抓好自身建设,原原本本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学习人大理论知识和宪法法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党性过硬的政治机关,建设成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建设成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