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办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

2018-04-18 16:11 娄底新闻网 刘菊芳 王璨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菊芳 王璨琛)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7日,娄底市政府办机关第三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传达市委“约法三章”相关精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三支部书记刘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约法三章”具体内容,要求各位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下去。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紧紧围绕信念不坚定问题、宗旨不牢固问题、初心缺失问题、使命感不强问题、担当不力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深刻自查,对突出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问题清单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公示。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要即知即改出实招,立行立改出实效;要坚持把初心和使命挺在前面,始终做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是一次“洗澡”“照镜子”的反思会,也是一次洗涤自身的提升会,将继续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