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带案下访:责无旁贷解决好群众身边事

2018-04-15 16:3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856540799

(华学健带案下访,来到冷水江市和信访人座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4月13日晚上,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带案下访,对冷水江市冷水江街道办事处涟溪桥居委会居民李魁华等人反映“涟溪丽园”项目工程建设中的信访问题进行调查了解,核实信访事由。通过耐心工作,上访人表示理解和满意,在息访承诺书上签字。

“你的来信有关部门收到了,我们是来向你核实情况的。”见到信访人李魁华,华学健开门见山地对他说。据了解,2011年,李魁华等16户因祖房存在安全隐患,申请联合改建,并与娄底市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晓玲签订了开发协议,2013年6月,因多方面的原因,项目一直停工至今,故上访表达诉求。

在面对面和李魁华等人进行交流,全面了解情况后,华学健将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并明确到了具体的责任单位和人员。

华学健强调,落实好群众身边事,帮助群众解决一些问题,是各级政府责无旁贷的事。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要始终敞开,做到畅通无阻,无论诉求合理不合理,对群众的来信来访都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合理诉求要妥善解决,诉求不合理的也要做好解释。同时,还要引导群众客观、真实、理性表达合法诉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带着感情,处理好群众的信访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