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调研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体系及营地建设项目

2018-04-05 18:32 娄底新闻网 周昂

IMG_2604

(彭增光查看娄底经开区大埠桥项目营地选址)

IMG_2642

(彭增光调研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营地建设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4月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率队调研娄底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体系及营地建设项目,了解项目发展现状,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施策、定点服务、逐个突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市文旅投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体系及营地建设项目是打造“全旅游产业链”,推进娄底全域旅游发展,顺应自驾车房车旅游业态新趋势,实现高铁高速路网到景区、城市到景区、景区到景区的无鏠对接,构建“说走就走”的全域旅游新格局的重要举措。项目采用PPP模式,规划总投资10.13亿元,将设置1个运营总部和1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通过主题营地将各分散景区连点成线,结线成网,形成统筹全域旅游资源的一张网。

调研组一行深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万宝新区大新村、双峰县青树坪镇等地现场察看项目选址及建设情况,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梳理出相应的解决措施。调研组强调,项目建设主体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和主动协调,根据市里的规划设计,加大扶持力度,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入实质化阶段。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