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2018年娄底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3 17:0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韩雪春

20180322城管大会会议摄影潘新杰-

(会议现场 摄影/潘新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韩雪春)3月22日,2018年娄底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副市长陈澎、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

2017年是娄底城管极不平凡、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卓有成效之年,城管系统以“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为引领,以打造品质城区为目标,以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社会化”为着力点,努力建设“活力城管、法治城管、和谐城管”,致力构筑“大城管”格局,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陈澎要求,要有新理念,结合新方向、新要求,从大局出发,积极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落实落地,将改革作为转变城市管理理念、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进展,全力推动垃圾无害化处理、增绿提质、亮化提质提档、智慧城管建设,圆满完成“提质扩容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要着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领作用,以更高的要求、更明确的责任、更完善的制度,扎实推进城管队伍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