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2018-03-10 17:08 娄底新闻网 彭敏 赵巧燕

DSC_1711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DSC_1777_副本

(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就业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彭敏 通讯员 赵巧燕)3月9日,娄底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娄星广场开展“春风行动”,围绕“乡村振兴、建设法治娄底、弘扬志愿精神”等内容,为就业务工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岗位招聘、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政策法规、健康咨询、义诊、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面对面”服务,服务群众近万人次。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副市长李有才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DSC_1781

(志愿活动现场)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三八”节期间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DSC_1699

(义诊现场)

各县市区分别召开了庆“三八”暨典型事迹报告会。娄星区妇联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搭建妇女干部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双峰县妇联结合脱贫攻坚举行了“新时代新女性学女杰践初心”活动,组织“巾帼创业之星”与当地贫困妇女现场结对帮扶;新化县妇联组织县机关妇工委干部职工到“全国文明村”吉庆镇油溪桥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万宝新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在高铁南站广场,用快板说唱的新颖形式向来往旅客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