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召开办公室系统“双创”活动总结动员会议

2018-03-07 09:06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3月6日,娄底市人大办公室工作暨办公室系统“双创”活动总结动员会召开。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出席会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光吕主持会议。娄底市及全市五个县市区的人大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和办公室系统开展的“创一流业绩 创标兵单位”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全市人大办公室系统的“双创”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2017年,娄底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为契机,以“创一流工作 创标兵岗位”竞赛活动为抓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参谋服务提质增效,日常工作有序运转,为两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机关高效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内部管理和服务全局水平,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创一流工作 创标兵岗位”活动。

陈明华指出,人大办公室作为人大常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着为人大代表服务、为基层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的重要职责。他要求,全市人大办干部要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光荣感,以忠诚为魂、勤廉为要、责任为基、奉献为本,为全市人大工作的开展提供更高、更优的服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