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王少峰来娄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9 11:18 娄底新闻网 刘婷

王少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潘久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1

(王少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潘久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

王少峰与五保户廖加南老人促膝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王少峰与五保户廖加南老人促膝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2月7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轻车简从,来到娄底冷水江市涟源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他都热情地向群众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摆脱困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陪同走访慰问。

王少峰首先来到冷水江市沙塘湾街道困难群众潘久跃家。今年58岁的潘久跃2003年确诊为直肠癌中晚期,夫妻无固定收入,又要长期服药,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王少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当得知居委会安排他们在附近搞卫生、打零工,王少峰指出,像这些家庭,要特别注意扶持就业,把就业解决了,困难程度就减轻了。

冷水江市铎山镇岩口社区苏桥,今年40岁,几年前由于煤矿安全事故,造成下肢重度残疾,现在仍然努力养牛养猪,希望以此摆脱贫困。王少峰对他这种自强自立的精神非常赞赏,他嘱咐苏桥:现在还年轻,要好好治病,好好养牛,好好生活。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给困难群众及时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涟源市桥头河镇新塘村五保户廖加南老人,因为危房改造被临时安排在村部居住。王少峰和她促膝交谈,询问她对村干部的看法。老人连声说,如今党的政策“古里嘎好”(这样好),村干部也“古里嘎好”。王少峰笑着说,对村干部有什么意见可以大胆提。老人说实在没有意见。王少峰鼓励老人保重身体,虽然现在暂时困难,但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日子会越来越好!

桥头河镇珠璜村贫困户卢本安,今年67岁,从18岁担任生产队会计开始,到去年止一直从事村组工作。王少峰感谢他为农村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支持村里工作,多向村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他嘱咐当地干部一定要特别关心这些曾经作出了贡献的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问题,通过过细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顾不上休息,王少峰还走访慰问了苏集长、刘华中、刘秋成、卢志文等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