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积极创建“文明院落”

2018-01-12 10:48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12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杨蕾) 1月11日下午,娄底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创建2018年度“文明院落”工作会议召开,号召在院内办公的25家单位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共同将市委市政府大院打造成美丽、文明、和谐的“文明院落”。

2017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抢抓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大院“文明院落”创建工作,做到积极参与,带头示范,通过完善配套设施,整修路面,规范停车和各种标识,设立宣传标语,努力在绿化、亮化、美化等方面下功夫,机关大院服务功能和品质、品味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对照标准,抓好文明创建的基础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夯实“文明院落”创建基础。院内办公单位都是创建“文明院落”的一份子,每名在院内上班的工作人员都是创建“文明院落”的主力军,各单位要增强参与意识,自觉投身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为“文明院落”创建活动出谋划策、出力加油。要加强协调,充分整合资源,建立共创共建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文明院落”创建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抓好文明创建的氛围营造。要强化监管,提升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机关文明程度。共同将市委市政府大院建设成办公环境舒心、生态环境清心、服务质量暖心的“文明院落”。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