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8-01-05 14:1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刘婷 吴亮 杨蕾

IMG_258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刘婷 吴亮 杨蕾)1月5日上午,娄底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主持会议。

会议共8项议程:听取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查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根据代表审议意见修改《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娄底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娄底市2017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原则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大会秘书处会风督查组关于代表出席会议、参加讨论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