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8-01-04 14:5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IMG_6214

(分组讨论现场)

IMG_6230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4日上午,参加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各界别小组审议了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领导姚兵、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肖扬、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秘书长罗孝贵出席分组讨论。

室外寒意浓浓,场内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客观全面、亮点纷呈,对2018年的工作建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2017年,市政协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夯实履职基础,聚焦脱贫攻坚,拓宽建言渠道,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协商民主,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展示了政协作为,留下了政协印记。

委员们表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娄底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将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德,为“娄底今天”贡献“政协力量”,为“娄底明天”书写“政协华章”。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