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 学懂弄通悟透十九大精神

2017-12-09 17:46 娄底新闻网 周昂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2月7日,娄底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科理论骨干和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开班,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们作了第一讲《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建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做到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领会精髓要义,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学,二要带着感情学,三要学思践悟,努力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吴建平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努力推进中心组学习服务和理论宣讲工作。党委(党组)中心组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发展的有效形式和组织保证,要充分认识到搞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改进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成效,把理论武装的任务全面落到实处。

培训班为期2天,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教组长,讲师团主任、社科理论骨干和市直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分管负责人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以及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专家学者宣讲团代表和微宣讲队代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