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7-12-09 17:35 娄底新闻网 周昂

IMG_7997

(会议现场)

IMG_7985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2月8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度全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情况,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和依法任免相结合的的原则,严格把关人事任免初审、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拟任职公开承诺等关口,进一步拓宽了述职人员范围。代表工作稳中有进,专项评议扎实有为,省人大代表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同步提升,自身建设得到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年度,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将紧紧围绕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常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代表联络和人事任免工作,加强改进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联系,扎实工作,注重实效,为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服好务。

钟楠修强调,今年是本届人大的开局之年,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抓好落实;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措施;要创新机制,积极开展“双联”工作,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要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联系和指导,促进全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平衡发展;要加强自身政治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