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法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2017-12-08 11:42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1056

(宣讲大会现场)

_DSC1045

(宣讲大会现场)

_DSC1062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

_DSC1043

(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贝作宣讲)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感谢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让每个有梦想、肯坚持的人都有机会实现梦想。”12月8日上午,娄底市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贝同志为大家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芳芳出席,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防范办、市司法局等市直政法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共18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作为十九大的亲历者,李贝结合她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分享和解读了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为十九大的警察代表,李贝认为公安工作最重要的是做到责任心强一点、为民意识重一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李贝说,这是一个只要你敢想敢拼,你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时代,不要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陈旌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带着感情“学”,学深弄懂悟透,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娄底政法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带着忠诚“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利用各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十九大精神,形成浓厚的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全市政法干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带着激情“干”,把十九大精神和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娄底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实际,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娄底建设、法治娄底建设、政法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政法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