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党校主体班举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2017-11-29 10:14 娄底新闻网 科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科二)11月28日,中共娄底市委党校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会上,各小组推选的9名代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紧密结合学员的工作实际、社会实践,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的实践和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立足现实;远瞻未来,砥砺奋进。作为政法系统的干部,就要坚守好“法”的底线,作为纪委检察系统的干部,就要坚守好“严”的职责,作为信访、安监部门的干部,就要坚守好“爱”的原则,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探索管党治党的制度建设与发展的新思维、新模式和新路径。

市委党校刘伟老师指出,学员的讨论非常精彩,都是带着感情讲,并结合实际涉及工作的方方面面,很有针对性、启发性,这样的交流讨论,很有意义。(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