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对账清零 整改到位

2017-11-23 19:30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B40I5288_副本

(11月22日下午,娄底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度会)

B40I5298_副本

杨懿文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没有任何价钱可讲,必须对账清零)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11月22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度会上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没有任何价钱可讲,必须对账清零,所有问题必须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

今年4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期间共向娄底交办信访件245件。7月31日,督察组向湖南省反馈了督察情况,娄底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成立高规格的整改领导小组,出台整改方案,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专题部署会、工作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盘点对账,逐项销号。目前还有19件正在整改中,具体为:市直2件、娄星区1件、涟源3件、冷水江6件、新化4件、双峰3件。

杨懿文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清单,一件一件地了解交办问题的基本情况、上级要求、整改期限、整改进度。

杨懿文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是头等大事,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没有任何价钱可讲,必须对账清零,所有问题必须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全市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坚持不懈地推动党中央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要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倒排清零,19个问题必须在11月3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有效解决问题。重点问题要精准施策,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好工业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取缔粘土砖等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要做细做实,深入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将老百姓反映的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

副市长方建荣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