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旌深入娄星区长青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19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737

(会议现场)

_DSC0745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

_DSC0748

(长青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正在认真听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问需于民,取信于民。11月20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深入娄星区长青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青社区成立于1995年,辖区面积1.3平方公里,社区常住人口7749人,流动人口3000余人,10个居民小组,社区党员124人。当天,社区1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学习热情高涨。

陈旌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大会的主要精神。他说,新时代的到来基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还结合十九大关键词“新时代”谈到如何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点赞。

陈旌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社区党建工作责任,健全机制,取得社区群众的信任、化解信访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社区群众,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提升社区安全感,加强物业管理,积极化解金融风险;坚持调动各方力量,改善社区综合环境,完善小街小巷和棚户区的改造和楼道广告的清理工作;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努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