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切实完善社区民生保障 更好满足群众要求

吴建平深入娄星区铁西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21 娄底新闻网 周昂

1

(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深入娄星区铁西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

(居民群众认真聆听)

IMG_7004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

4

(无论是头发花白的老党员,还是正值壮年的居民群众,都听得仔细、做好笔记)

5

(吴建平与社区党员互动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深入娄星区花山街道铁西社区,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担当、多创新、多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短板,完善民生保障,更好地满足群众要求。

在铁西社区的露天篮球场,社区干部、党员和居民代表早已闻讯赶来,现场热闹不已。吴建平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并向在场人员赠送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章等书籍,勉励大家结合社区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吴建平着重向大家宣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了认识。他鼓励大家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面对居民群众最关心的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问题,吴建平回答道:“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就是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既要做大‘蛋糕’,又要分好‘蛋糕’,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宣传过程中,吴建平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行了随机提问,“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区党员喻群华一字不差背了出来,得到大家的一致表扬。

最后,吴建平就社区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强化社区支部建设上有新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社区群众上有新举措;要加大创文管卫工作力度,在改善社区环境上有新气象;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在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上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