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7:21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522

(会议现场)

_DSC0527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8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有胜、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颜桂兰、邓光吕出席。

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组成员纷纷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听取了联工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推进人选初步名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谢志雄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谈到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时,谢志雄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我们必须强化举旗意识,始终坚定信念,确保这面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必须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主政治建设的精神,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必须强化党性意识,始终不忘初心,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带头践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