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4 18:5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东升

IMG_8808

(会议现场)

IMG_8816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东升)11月3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市政协2017年第十一次党组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易南斌、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吴合群、罗孝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娄底市委常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六条要求”;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的职责;研究了2017年度市政协工作绩效考核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姚兵指出,要认真学习、消化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尤其是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着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和政协工作的相关论述。同时要针对明年政协工作协商计划、工作重点,进行思考,搞好调查研究,埋头苦干,切实部署、研究、安排好明年工作。

姚兵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以学促干,圆满完成履行好政协工作各项任务;要全面抓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全市政协系统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