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巡察组进驻市委党校等6家单位 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

2017-11-03 09:21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362322911537692677

(市委巡察第一组巡察市委党校动员大会现场)

1Y9A6320

(市委巡察第一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动员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五届娄底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已全面铺开。10月30日-11月2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到巡察对象市委党校、市机关事务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粮食局、市规划局召开了动员大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大家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巡察重点、紧盯关键少数、净化政治生态;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做到领导带头发挥表率,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主动联络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要严明工作纪律,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突出政治巡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个方面,紧扣“六项纪律”,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娄底落地生根。巡察对象主要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明察暗访、查核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多种方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集中巡察工作结束后,各巡察组撰写巡察报告,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审定,之后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市委意见并督导整改落实。对于巡察移交的违纪问题线索,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处理,并在3个月内反馈办理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信访接待点和意见箱,并以各种形式公布信访举报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不受理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巡察一组巡察单位:市委党校  市交通运输局

联络电话:17773802800 电子邮箱:ldswxcz01@163.com

巡察二组巡察单位:市规划局  市机关事务局 

联络电话:17773806500 电子邮箱:ldswxcz02@163.com

巡察三组巡察单位:市商务粮食局  市水利局 

联络电话:17773806700 电子邮箱:ldswxcz03@163.com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