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固化信访维稳常态机制 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水平

2017-10-26 22:20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183

(会议现场)

_DSC0191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0月25日下午,娄底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调度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就做好下阶段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经验,固化信访维稳常态化的成功机制,全力提升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水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主持会议。

今年7月份以来,尤其是省委省政府9月8日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9月27日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系列工作部署,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成绩,实现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会上,市联勤办及娄星区双峰县冷水江市涟源市新化县、娄底经开区分别汇报了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

尹华凯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成果,加强重点防控,密切防范当前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要采取得力措施,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化后续跟踪,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思想疏导和教育转化工作;要认真梳理各地各部门好的做法,固化工作模式,创建良好机制;要全面总结成功经验,专题进行总结交流;要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做好下阶段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