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围绕脱贫做项目 围绕项目想办法

华学健主持召开天门旅游健康生态示范园项目调度会议

2017-09-21 22:02 娄底新闻网 阳二荣

娄底新闻网(记者 阳二荣)9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到挂点扶贫村新化县天门乡麦坳村调研,并主持召开天门旅游健康生态示范园项目调度会议。他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围绕脱贫攻坚做项目,围绕项目进度想办法,以“有事请找我”的良好精神状态,让项目早日落地落实,造福当地百姓。

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琅天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业主单位正在督促施工和监理单位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麦坳高速希望小学已于9月1日投入使用;麦坳村级活动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麦坳水库已全面完成工程优化后的设计资料及图纸评审工作;蛙蛙谷项目已完成测绘、土地流转旅游环线线路规划设计。

调度会上,华学健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项目推进情况,对完成不理想的项目负责人,他当即予以严厉批评。他说,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要围绕项目想办法,不要围绕项目找借口;要站在天门老百姓脱贫致富的角度想问题,不要从官僚主义的立场谈困难;要以“有事请找我”的责任担当精神,扎实落实项目各项工作,让项目早日造福当地百姓。

华学健指出,现在要一手抓项目包装储备,一手抓现有项目推进。要在9月底前完成项目规划,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要抓紧推进琅天公路建设,在10月初施工和监理单位务必进场开工,今年施工量完成5000万元;康养中心项目要在10月底前开工,今年施工量完成6000万元;勘查地下热水资源项目10月底开工,年底要见到初步成效;蛙蛙谷要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完成一定的施工量。总之,群策群力,掀起天门旅游健康生态示范园项目建设新高潮。(编辑/梁雄军 姜友富)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