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梁立坚:全力以赴把农机展览办成第八届“湘博会”特色亮点

2017-09-20 21:38 娄底新闻网 刘贵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贵铭)9月20日,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再次组织召开第八届“湘博会”农机展览协调会,进一步调度完善“湘博会”农机展销、农机购置累加补贴“一站式”服务和农机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娄底已连续八次举办湖南省“湘博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娄底的充分信任,“湘博会”是展示娄底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娄底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娄底的一块“金字招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展现娄底、娄底人、娄底会场以及娄底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

梁立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把准细节、形成合力,以最好的精神姿态、最好的工作成绩,确保展会隆重热烈、圆满成功。特别是农机部门,要在执委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力以赴,创新作为,实现整个展览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安全有序;实现农机购置累加补贴“一站式”服务惠民惠企,助推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广泛应用;实现农机产品购销对接会宣传效果,扩大娄底农机品牌影响,联络贸易感情、加强贸易往来。真正把农机展览板块办成推进娄底经济发展、展示娄底良好形象、推进娄底农机产业“走出去”的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