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金融政策学习暨工作调度会

2017-09-19 17:45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6219

(会议现场)

IMG_6190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9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组织召开金融政策学习暨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金融政策,并对下一步金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娄底支行、娄底银监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金融政策有关文件精神,结合8月1日召开的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有关要求,就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诚信体系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习,跟上形势、转变观念,切实提升在新形势、新政策下,服务、领导和管理金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学习,坚定搞好金融工作的信心,鼓舞士气、提升斗志,营造金融发展良好氛围。

陈蕾指出,金融工作无小事,需要扎扎实实,一步一步往前推进。要抓早抓小,把风险苗头扼杀在摇篮中,确保娄底金融稳定。要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金融知识的培训,提升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尤其是在深化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金融风险三方面,既要加强服务、协调和沟通,更要强调党的领导和管理。要在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推动娄底金融工作,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