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谢志雄主持召开娄底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

2017-08-25 08:30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746

(会议现场)

_DSC075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

_DSC0750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8月24日,娄底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肖有胜、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邓光吕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副市长梁立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颜桂兰、袁跃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及被审计单位关于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质量的规定》;研究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行动计划”三年活动方案》;初步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时间、议程。

谢志雄指出,今年以来,娄底市在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以及全市财政预算的执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同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负责处理市人大常委会重要日常工作,直接关系到市人大常委会职权的行使,要进一步严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纪律,规范会议秩序,提高会议质量,履行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职责。(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