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湖南省社科联赴娄底调研社科工作

2017-08-14 22:24 娄底新闻网 周昂

IMG_4800_副本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IMG_4814_副本

(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8月14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会议由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主持。

在过去的五年中,娄底市社科联在省社科联和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履行职责,抢抓机遇,务实有为,为娄底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社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一是精心做好“联”的文章。“联”专家,“联”基层群众,“联”工作大局。二是切实履行“研”的职责。积极组织课题申报和课题攻关,积极推介课题成果。三是积极搭建“普”的平台。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积极推进社科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四是扎实贯彻“严”的要求。从严推进机制建设,从严开展绩效考核,从严规范学会管理和论坛管理。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学校、学会的社科研究工作以及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宇认真听取了各学会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娄底市社科联近几年的工作成果。他指出,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加强对社科类学会、协会的联系与管理;要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既要注重理论研究、阐释、引领,也要注重通俗易懂、润物无声式的社科普及、人文渗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