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全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迎检攻坚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7-08-14 22:14 娄底新闻网 陈思钦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陈思钦)8月14日,娄底召开全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迎检攻坚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省疾控中心黄谊博士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进行业务培训与技术指导。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了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牢固树立赢在行动意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扎实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有效降低城区病媒生物密度。会上还宣读了《2017年娄底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攻坚整治行动方案》。

李有才指出,一是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高度上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窗口单位、公共场所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同时各级部门、乡镇街道要集中开展整治行动,查漏补缺,彻底消除“四害”孳生地,做到防治工作整体推进;三是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必须统一思想、政令畅通、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