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涟滨西街B标段建设问题协调会

2017-08-10 21:42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6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8月10日下午,娄底市召开涟滨西街B标段建设问题协调会议。副市长陈旌、方建荣参加会议。

涟滨西街(丹阳路—祖师殿)东起骡子坳,西至祖师殿与涟源市交界处,全长7635米,概算总投资约5.52亿元。该项目以高丰路为界线,划分为A、B两个标段,其中A标段长3186米,按城市I级主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路幅宽60米,预算总额3.09亿元;B标段长4449米,按干线公路标准12米路幅修建,预算总额2.44亿元。

A标段(丹阳路—高丰路)于2013年12月26日正式动工,路面工程于2016年10月建成通车,同步实现通水、通气、通讯。亮化、绿化、供配电等设备工程已于2017年5月全面完工。而B标段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

就B标段的问题及困难,会议指出,由市住建局负责项目招投标活动的监管,施工图的备案审查和施工图中有关市政部分的分项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及竣工验收;市交通局负责施工图中有关公路部分的分项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及竣工验收。强化手段,加大监管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娄星区政府、娄星工业集中区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