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17-07-25 16:19 娄底日报 吴晔 吴诗雅

娄底日报讯(吴晔 吴诗雅 报道)自7月20日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娄底本地和外地人士已向活动办公室发来数十份质量较高的意见、建议和对策。

为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娄底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从7月20日至8月20日,利用一个月时间,面向在娄底辖区内工作、创业、学习、生活的所有人以及在天南地北打拼的娄底人展开,主要围绕娄底在创新开放方面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方面如何发力,如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开展大讨论。市委成立了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出台了实施方案,精心部署,广泛发动市内市外、党内党外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结合娄底实际,围绕湘中娄底怎样创新如何开放积极献言献策,掀起新一轮“头脑风暴”。

在收到的建议、意见和对策中,有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市民、农民、教师及广大网友,也有在沿海城市创业的娄底人,他们围绕娄底城市转型发展、产品创新、文化创新、旅游开发、扩大对外开放等问题纷纷献上了真知灼见。目前,这场大讨论活动正在持续升温,逐渐形成热潮。(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