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召开2017年征兵领导小组会议

2017-07-14 18:06 娄底新闻网 周昂

DSCN0537

(市征兵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DSCN053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7月14日,2017年娄底市征兵领导小组会议在娄底军分区召开,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希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娄底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仁友以及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仁友总结了2016年娄底市征兵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去年征兵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形式进行了分析。周仁友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征兵工作展开更早、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清醒认识到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好征兵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会议还就2016年落实征兵工作负责目标考评情况、征兵领导小组调整和机构常设、征兵宣传工作、建立大学生征集经济杠杆奖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列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不断健全和完善相应的征兵工作体系。

张希慧强调,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在数量和质量上达到“双赢”,坚定不移地完成征兵任务。要统一县市区的招兵标准,严格参照标准开展招兵工作,要实施权责对等,责任落实到具体。要突出高校重点,确实保证大学生兵源。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潇湘职业学院三个重点高校要协调联动,成为征兵工作的主力军。要廉洁征兵,做到零投诉、零事故、零退兵,监察部门要全程跟进征兵工作,做到廉洁征兵。要加强统筹调度,合理解决机构常设问题。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不断修改完善考核实行办法,做到行政处罚有理有据。关于建立大学生征集经济杠杆奖励机制,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行其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