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旌深入涟滨西街视察灾后排淤保畅工作

2017-07-07 10:09 娄底新闻网 罗云云

7月6日陈旌副市长视察涟滨街清淤保畅工作

(陈旌一行视察涟滨街清淤保畅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云)7月6日上午10点,娄底市副市长陈旌深入涟滨西街视察灾后排淤保畅进展情况。

因连日暴雨,7月1日涟水河畔地势较低的涟滨街、天王星路、涟钢沿河路和碧溪街被洪水淹没。7月2日洪水退去后,受灾街道垃圾成堆,淤泥厚积,极易引发灾后疫情。2日,娄底市环卫处立即启动紧急排淤保畅预案,由一把手负总责,率全处300余名干部职工奋战在灾区一线。至7月5日上午,已基本完成所有受灾街道的垃圾清运,并全面启动清洗模式。

在涟滨西街清淤现场,陈旌认真听取了市环卫处主任朱坤初的简短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清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到环卫工人们不畏脏苦、团结拼搏的干劲,了解到环卫人清淤保畅的高效率,陈旌表示赞许和感谢,要求市环卫处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排淤现场环卫干部职工的保护措施,预防中暑及灾后疾病的感染。(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