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王雄到娄底经开区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7-07-02 15:14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1Y9A9618

(王雄到娄底经开区现场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1Y9A9635

(在公路塌方现场察看)

1Y9A9597

(受灾现场——养殖基地全线被淹没)

1Y9A9609

(受灾现场——公路决堤)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7月2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经开区现场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要求,要迅速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受灾群众的妥善安置工作,科学应对当前防汛紧张形势,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6月30日至7月1日,娄底经开区境内普降大到暴雨,7月1日12时娄底经开区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据初步统计,经开区受灾农业人口1.5万人左右,四条河流河堤、沿线农田全部被淹,农作物受灾面积1.2万亩,受淹房屋800多栋,倒塌房屋80余间,严重受损70间,直接经济损失1.1亿余元。

“受灾情况如何?群众转移了没有?安置工作做得如何?”在受灾现场,王雄边走边了解情况。王雄指出,目前温度较高,做好灾后疾病预防控制至关重要,要及时安排卫生防疫人员,做好消毒工作;要妥善处理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做好安抚和稳定工作,引导群众奋自强;要加强雨情、汛情、险情、灾情的研判,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置险情;要加强人员力量,提升防汛抢险的预判和指导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