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举办"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主题活动 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

2017-05-25 15:42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张东红 肖俊文

1Y9A1464

(湖南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讲话)

8E0139D5AA7D415A4AD98CE46FF67917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张东红 肖俊文)5月25日,娄底市隆重举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建设健康幸福娄底”主题活动,以此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暨全国计生协第19个会员集中活动日,并对20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进行了关怀慰问。

活动现场,湖南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充分肯定了娄底市计生协所做工作。他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家庭幸福是人口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开展关爱计生家庭活动,是计生协促进提高家庭发展能力的有效载体,也是卫生计生部门创新社会管理方式、情系民生、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娄底市各级计生协组织进一步加强各级计生协的组织和能力建设,深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上水平,抓好优生优育指导;进一步开展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推进生育关怀行动,为推动经济社会和卫生计生事业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Y9A1407

(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将爱坚守倡议现场)

1Y9A1437

(杰安幼教带来的节目《情系留守儿童——老师妈妈》)

1Y9A1509

(涟钢老年艺术团带来的情景舞蹈《幸福像花儿一样》)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表示,近年来,在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娄底计生协为广大计生家庭,特别是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关怀服务,有利于计划生育工作开展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全市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卫生计生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方式,将抓服务和提质量互动并进,紧盯计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尤其是计生特殊家庭遇到的困难,注重提高计生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荣誉感”,造福广大计划生育家庭。

活动现场,馨美聚爱服务中心、市花鼓戏剧团、市职业艺术学校、杰安幼教、涟钢老年艺术团、小杜鹃舞蹈艺术团还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 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