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2017“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将开展28项群众文化活动

2017-05-25 10:5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038854228

(新闻发布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群众文艺队伍,提高群众文艺水平,5月24日,娄底市召开2017年度“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活动并致新闻发布词。

今年,娄底市将以“欢乐潇湘 ·文化娄底”为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组织开展好28项文化活动。据悉,这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包括“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庆祝娄底地级建制40周年、“我的娄底我的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活动、“清风颂”廉政文化活动等,其中“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是娄底结合“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共分宣传发动、县市区初赛、全市复赛、全省决赛、文艺汇演五个阶段,目前已进入县市区初赛阶段。

发布会上,记者分别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提问。据了解,相比往年,今年的群众文化活动主题更加突出、惠民更广泛、组织更严密,活动不仅契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军90周年等重大主题且全由“政府埋单”,把文艺演出送到社区,送到村里,送到厂矿,力争做到文化惠民全覆盖,使更多的群众从中收获正能量,感受真善美。

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道阳主持,市委宣传部、娄底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及湖南日报驻娄底分社、娄底日报、娄底电视台、娄底新闻网等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