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有才组织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2017-05-23 15:3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RA$O@NSUG}[]3TO9R2{EG8P

(会议现场)

[E6X1Y$XTI%{}]TFLB$5}XM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5月22日,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组织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到的原双峰县蛇形山镇和原涟源市水洞底镇的档案处置工作在6月底前完成。

根据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管理有关规定,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处置工作要坚持以维护乡镇历史真实性和完整性为原则,行政区划调整前乡镇形成的档案应为一个整体,不得分散;行政区划调整应处置的档案种类要齐全、整理要规划、责任要明确,行政区划调整后的档案工作要及时跟进。

李有才指出,要扎实做好档案处置工作,还清欠账,妥善处置,依法做好档案接收进馆工作;区划规整后的档案工作也要狠下功夫,积极、主动抓好具体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