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将对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适当调整

2017-04-12 23:25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1

(娄底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调整及书院学校并入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座谈会现场)

1Y9A8662

(副市长李有才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4月12日下午,娄底召开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调整及书院学校并入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座谈会。以就近入学、相对稳定的原则对城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区域予以适当调整,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副市长李有才,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学校负责人、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就2017年秋季招生时将实行的《关于调整娄底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招生范围的意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调整意见的切实可行性。还听取了书院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整体搬迁并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的情况说明。

李有才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并明确到2020年将改扩建15所学校。目前对娄底中心城区招生范围适当进行调整,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书院学校并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是大势所趋,原则同意。学校招生范围调整直接关系到孩子上学,社会关注度高,教育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多方面听取意见,尊重历史,结合现实,进一步论证调整意见的可行性;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平公正,确保调整工作能顺利实施。(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