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党组)会议召开

2017-03-28 22:10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1

(3月28日下午,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党组)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3月28日下午,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中共娄底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研究《关于全市人大重大事项讨论决定制度、政府重大决策前向人大报告机制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时间和议程;研究《中共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改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会议组成人员肖有胜、赵应良、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颜桂兰、龚彧、邓光吕 、袁跃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