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巡察第二组进驻市工商局巡察

2017-03-25 00:25 娄底新闻网 杨蕾

QQ图片2017032316325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根据娄底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3日,市委巡察第二组进驻市工商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市工商局开展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主任邓开如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工商局要把巡察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班子建设、检验工作成效、推进事业发展的有力契机,把巡察看成是一次转变思想、改进作风、发现问题、寻找差距、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良好机遇,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巡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市委巡察工作,自觉把巡察工作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到不隐报、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个个有结果,凡是涉及违法违纪的案件,将认真查实,按规定处理、问责,在坚决拥护市委决策部署的同时促进单位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动员会上,巡察二组对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同时将在市工商局办公楼及局家属楼设置举报信箱,张贴巡察公告,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专用联络电话:17773806500

巡察组电子邮箱:ldswxcz02@163.com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