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王吉胜、熊剑勇来娄考察调研保密工作

2017-03-17 19:33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1Y9A7240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3月17日,国家保密局金城出版社社长、《保密工作》杂志主编王吉胜,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熊剑勇一行来娄底考察调研保密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采访保密工作负责人、走访机关单位,对娄底以自查自评工作为主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娄底市委第一副秘书长吴德华作了相关市情介绍,市国家保密局、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近几年来,娄底市保密部门不断在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监督、保密监管能力上负重加压,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将领导重视、保密基础工作和保密宣传教育与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相结合,加大投入建设保密普法平台、技术监管平台、保密技术平台,并创新举措,突出重点,以监督检查为手段,推动机关单位发挥“驱动轮”作用,认真督导各级机关单位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为娄底保密工作构筑了一道牢固的保密安全线。

王吉胜、熊剑勇一行充分肯定了娄底的保密工作,认为娄底保密自查自纠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在意识宣教工作方面有声有色,技术投入力量大,工作扎实全面,保密工作有了一个新的水平。同时指出,信息化时代给保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娄底保密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保密自查自评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全面持续推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