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省委老干部局来娄调研老干部工作

2017-03-16 11:09 娄底新闻网 杨蕾

IMG_4116_副本

(省委老干部局来娄调研座谈会现场)

IMG_4120_副本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3月15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健一行来娄底市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及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文件精神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当天,龚健一行先后考察了娄星区人民法院、双峰县洪山殿镇和荷叶镇,了解了娄星区法院老干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察看了双峰县洪山殿镇退休干部龙福春的“农家书屋”以及荷叶镇老年协会的舞龙和太极拳表演。

IMG_4157

(龚健考察双峰县洪山殿镇“农家书屋

IMG_4155

(保存多年的手工剪报)

座谈会上,龚健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袁若宁关于娄底市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丛树英、张经发、曾畅元、晏科成、粟立平等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并作发言。

龚健对娄底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纳入重要议程;老干部的参与热情很高,举办了多个正能量满满的活动;老干部门积极作为,指导性强,行动快、效果好。她强调,要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老干工作;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从严治党,做党坚定的支持者;要落实老干领导、工作及监督机制。

华学健感谢老同志们对娄底的建设和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省委老干部局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在全市上下要形成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氛围,扎实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娄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要建立健全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及时解决老同志的困难和问题;要带着情怀,倾心倾情倾力做好老干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