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岳阳市人大来娄考察交流财经预算工作

2017-02-17 18:47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人大来娄考察交流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现场)

2月16日,岳阳市人大来娄考察交流财经预算工作)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讲话)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2月16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率队来娄底考察交流,就如何做好人大财经工作和预算决算审查监督,与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借鉴学习娄底市近年来人大财经和预算监督工作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娄底市人大财经委、预工委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政府性债务管理及审计整改工作的经验、体会作了详细的介绍,对考察组提出的问题均一一作了解答,并交流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措施。

考察组的同志们在座谈过程中,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同时结合娄底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体会,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陈志莲表示,此次来娄学习之行收获大,娄底人大对如何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经验值得学习。在理念上很先进,在实施上有办法,工作思路清晰,知道该干什么、能干什么,能在工作上找到突破口,突出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将娄底经验带回去后,将结合岳阳实际,推动岳阳市人大财经工作和预算监督工作迈向新台阶。

杨金含对陈志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岳阳市人大来娄底人大交流起到相互促进、相互鞭策、相互激励作用。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非常重视市人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加大力度,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监督方法,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的制度体系。新一届人大班子成员对财政监督大胆履行监督职责,保证政府监督不变相,在财政监督上,利用审计监督手段,做出新举措,做出新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