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与市人大机关干部共话新年工作

2017-02-05 14:4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0205_1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2)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前往市人大机关,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共话新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会议成员赵应良、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颜桂兰、龚彧、邓光吕、袁跃进等参加。

一走进市人大机关会议室,李荐国便亲切地说,今天是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我特意过来看看大家,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今年的工作要点。以后,我不仅要熟悉委室主任以上的干部,还要熟悉市人大机关的每一位干部。

李荐国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紧扣省、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尽早安排和制定好本年度的工作要点。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特别是要注重地方立法能力建设,扎实推进立法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强化人大监督职能,将人大监督与支持政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在实处,昂首挺胸快步走,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顺利、优质、高效开展。(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