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要维护好社会治安 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2017-01-26 10:57 娄底新闻网 吴娜君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

尹华凯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干警,向值班的干警们了解娄底的交通出行等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娜君)1月25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娄底高铁南站、娄底火车站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战斗在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尹华凯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守工作岗位,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好娄底的社会治安,确保娄底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娄底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尹华凯一行首先同正在这里值班的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他们鸡年吉祥、事业进步、合家欢乐。随后,又向值班的公安干警们了解了娄底的交通出行情况,仔细询问这两天娄底中心城区是否有堵车问题。之后,尹华凯一行又来到娄底戒毒所、市信访局看望慰问在这里值班的工作人员,勉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稳定和谐。之后,尹华凯一行来到娄底高铁南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对过去一年来高铁南站派出所在维护社会治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尔后,尹华凯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和腾飞广场,看望正在值班的巡特警民警和武警战士。“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四大家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你们新年吉祥、工作顺利,合家欢乐!”并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搞好社会治安。这天下午,尹华凯一行还先后来到娄底火车站广场、娄底市监管中心和正在钢城广场值班的娄底交警支队二大队干警进行慰问,对他们2016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在春节期间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娄底稳定、健康祥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