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姚兵带队走访慰问“双联”企业

2017-01-21 17:14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IMG_5907

(姚兵带队走访慰问“双联”企业)

IMG_5932

(慰问困难职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1月19日下午,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率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市老干局等“双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职工要正确面对眼前的困难,快乐生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等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姚兵仔细询问了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据了解,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是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公司在研项目近30余个,并向智能化、信息化武器弹药迈出了坚实步伐,已成为我国地方军工的重要力量。

姚兵对长城机械公司在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长城机械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创新思路,加大研发力度,逐步将公司做大做强。姚兵强调,春节将至,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爱力度,全面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及时发放到位,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