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7-01-21 14:4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月20日,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第二天,娄底市迅速行动,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强调,要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的核心要求,认真对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开启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新征程。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市政协主席姚兵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何文君主持会议。

徐勇、华学健、王雄、张希慧、吴建平、欧友生、陈蕾、向世聪、尹华凯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级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副处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驻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荐国说,省“两会”昨天刚刚闭幕,市委就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目的是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做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新高潮,为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李荐国强调,要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的核心要求。省“两会”提出,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战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娄底要认真对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开启“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新征程。

李荐国要求,市直各部门要带头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争当抓落实的“操盘手”。要按照迅速到岗到位、务必合心合拍、务必尽职尽责、务必从高从严的要求来推动工作。要立足抓早、抓实、抓快,切实抓好项目储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保平安、保畅通、保特殊困难人群的基本生活需要,保供应、保清廉、保文化生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喜庆、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