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寒冬送温暖 何文君赴新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0 15:32 娄底新闻网 吴亮

IMG_0066

(何文君赴新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月1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赴新化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们,并看望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劳动模范以及特困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何文君一行首先来到县社会福利院,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室、娱乐室、手工制作室和寝室等地,并俯身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状况。何文君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指出,对于孤儿和残疾儿童,社会各级都应该以一颗仁爱之心,关心和支持他们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随后,何文君参观了上梅镇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了解该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对于馆中陈列的各项宣传标语、纪律条例和反面案例,何文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上梅镇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充分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来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意义深远,值得推广。参观结束后,何文君看望慰问了该镇的1名道德模范、2名基层困难党员和3名困难群众,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

在前进食品有限公司,何文君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慰问了企业的2名特困职工。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何文君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农业产业发展,希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扩展产品市场,鼓励农民种植农产品原材料,带动贫困农户脱贫。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