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省督察组来娄督查春节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8 16:32 娄底新闻网 吴亮

IMG_0025

(龚伟兵一行在娄底市汽车南站进行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月16日-1月17日,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率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察组来娄底,就春节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察组一行在详细听取娄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先后来到娄底中心城区以及双峰县三塘铺镇、青树坪镇等地,检查客运、消防、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娄底已连续8年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今年以来,娄底按照国家、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在春节和省“两会”等重要时期,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通过全面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和责任,保障了重要时期全市安全生产环境持续健康稳定。2016年没有发生较大事故,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市州。目前,娄底已对全市煤矿、道路交通、危险物品等领域企业及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通过常规检查、随机检查和明察暗访,省督察组一行对娄底在春节和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督察组要求,各级政府和企业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了解和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重点内容,加强隐患排查,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把监管力量压实在一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市领导余明庭出席汇报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