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杨懿文会见VAMA董事会成员布莱恩一行

2017-01-11 21:57 娄底新闻网 刘婷

0111_1

1月10日下午,李荐国杨懿文会见VAMA董事会成员布莱恩一行

0111_2

(李荐国与布莱恩亲切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月10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亲切会见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董事会成员、安赛乐米塔尔执行副总裁布莱恩一行。

华菱钢铁总经理和VAMA董事长颜建新、安赛乐米塔尔中国及印度区首席执行官桑杰·夏玛、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等VAMA董事会成员,市领导何文君、向世聪、梁立坚,娄底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以及VAMA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党委书记和首席运营官焦国华参加会见。

李荐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布莱恩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安赛乐米塔尔是全球最大最国际化的钢铁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用钢供应商,综合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VAMA是安赛乐米塔尔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之间密切合作的成果,是湖南省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很高兴看到VAMA自2014年投产以来一步步成长、一步步壮大,对你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李荐国说,娄底是湖南重要的工业城市,是环长株潭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娄底的愿景就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这一发展前景也为各外资企业来娄发展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市委市政府一定为来娄发展的企业竭诚做好服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布莱恩介绍了VAMA的发展情况,并对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娄底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VAMA在产品认证、高端钢种生产和销售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新进展,正努力成为湖南省新兴工业发展的骄傲。VAMA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先进汽车用钢解决方案,拥有来自安赛乐米塔尔在供应商先期介入(EVI)领域的支持,下游服务网络GONVVAMA即将全面建成投产,有实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双方还就VAMA提出的希望市委市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