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何文君参加双峰县代表团讨论

2017-01-06 20:23 娄底新闻网 吴亮 杨志慧 谭卫丰 刘婷

DSC_3926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杨志慧 谭卫丰 刘婷)1月6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等领导来到双峰县代表团,与全体代表一起讨论、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何文君在谈到双峰如何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扬长避短,开拓创新,把双峰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当天上午,何文君等领导一边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一边认真做记录,不时回答代表的提问。在听取11位代表发言后,何文君指出,这份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对2016年工作做了客观评价,对2017年提出了“7个着力”的要求,对未来5年进行了总体部署,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体现了新一届市委政府把娄底的事情办好的决心。双峰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人民勤劳智慧,要在发展中保稳定,在稳定中求发展,就必须强基层抓基础,选齐配强乡镇、村级领导班子,在今年村级换届选举中,一定要选好村支两委班子;要综合施策,综合治理,分类管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集中发力解决民生问题,这是治本之策,尤其要解决扶贫攻坚、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问题,要抓投资项目,发展特色产业,既要充分发挥传统产业优势,又要集中精力发展新兴产业,建立创新融资平台,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造好“全国农机工业强县”、“全省首家境外农机产业园”两张国字号名片。

在谈到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时,何文君指出,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精神,要把政策变成项目,把项目变成资金;要带着问题提建议,经常深入基层,多做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时做到有的放矢;要积极向县委政府讲真话,吐实情,建立人大代表联系沟通机制,加压赶超,让双峰不负盛名,把双峰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